“AI介入”创新不断 专家谈综艺节目新趋势
拉拉激情爱爱AV「これが一生つづくわけじゃないんだ」と僕は彼女の背中に手をあててc言った。「いつか終る。終ったところで僕らはもう一度考えなおせばいい。これからどうしようかってね。そのときはあるいは君の方が僕を助けて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。僕らは収支決算表を睨んで生きているわけじゃない。もし君が僕を今必要としているなら僕を使えばいいんだ。そうだろどうしてそんなに固く物事を考えるんだよねえcもっと肩のカを抜きなよ。肩にカが入ってるからcそんな風に構えて物事を見ちゃうんだ。肩のカを抜けばもっと体が軽くなるよ」 在古代,门神就倚仗绘画与木刻印刷术的发展而广泛传播。但现在,首先是市面上此类产品少了,其次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,很多人也都住进了楼房,一扇门再大,也贴不下春联、福字和两张门神画像。FSg8RM-uDjaKTBHdpsSjVYs-“AI介入”创新不断 专家谈综艺节目新趋势
“AI介入”无疑是2024年中国电视综艺最大的亮点之一。吴闻博表示,“AI介入”得益于近年来中国电视综艺始终把最新科技的应用放在首位。算力原本是信息领域形容数据处理能力的词汇,随着 AI进入综艺且日益成熟,科学技术在综艺节目当中的应用将会改变,从传统的制造视效功能进入控制节目进程、影响人物行为的设置。
在节目内容方面,吴闻博认为“放松”已成为综艺节目创作的趋势。在“露营热”过后,亟待新的休闲生活方式成为节目载体。与此同时,大屏和小屏的风格将 会进一步细化。大屏节目更注重新闻性、地域性。小屏节目更注重“伴随感”,“下饭综艺”的效果会进一步强化,聊天、户外休闲等成为吸引年轻人的综艺元素。
针对文化节目的发展困境与创新尝试,吴闻博表示,近几年的文化节目探索出“影视化”“歌舞化”“置景化”“科技化”四种呈现方式,制作出大量的视觉奇观。比如《中国考古大会》采用XR技术再现考古现场等。